浸默Ophelia

Filthy Gallery
随缘居ID: JESSff
微博:@BADpuSissy
AO3:sinkintosilence

【凯千】三人情景剧 00

勿上升


三人情景剧

00
来介绍一下自己吧。

王俊凯,即将度过象牙塔里最后一年的大四狗,陷入毕业论文死活憋不出的濒死状态,但每天仍放肆快活着。
不折不扣的享乐主义者,发小王源语,外加傻白甜。

王源
别想太多,我就是个画本子的。
怎么能这么说呢!发小王俊凯抱腿跪舔,您可是大触,这个月就靠你给我画的海贼王同人本活了。
王源冷冷一笑,忘了加一条,王俊凯并没有对的上他那张脸的出息,只是个长的好看的二次猿。
对着那张脸,王源奋力掐死了到嘴边的一句死宅。

易烊千玺
为什么我也要做这个?易烊千玺捂额,这个自我介绍一看就不正经。
嗯。。。是个正常人。
你确定!大手王源拍桌而起,你知不知道未成年舞蹈老师这么色气的设定只有里番才会写!
是吗?易烊千玺挠挠头,不过你可以先告诉我什么是里番吗?

。。。俊凯哥你为什么脸那么红?

王源已经在思考自己下一个本子要是画少女攻会不会有市场。
不过21X17的未成年本会不会有些牙白啊。
来自上个本子38x16的同人画手王源的顾虑。
因为原型是好友所以终于意识到了捡起自己的节操了吗!!!王源大大!


脑洞已经成型了,但是码字好累啊,先放个开头好了

 


评论
热度(12)

© 浸默Oph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