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默Ophelia

Filthy Gallery
随缘居ID: JESSff
微博:@BADpuSissy
AO3:sinkintosilence

【凯千】三人情景剧 Two

05
最后王俊凯还是没能对那本百合本下手。
“你的前提是女孩,不是像我。”
我靠,这真是17岁的小子说得出来的话,简直,简直就是情感大神指点迷津级别的金句啊。
于是王俊凯继续心安理得地喜欢刘艳芬,她那么好,弯弯的眼角和腼腆的笑都那么美好,让另一个150的娇小女主顿时失去了色彩。
明明自己以前很喜欢小个子的萌妹子的。

王俊凯随意翻了翻之前还看得津津有味的肉戏,越看越看不下去,为什么她不是被压的那个呢,她那么柔软,那么温和,那么容易害羞,在
那种事情上,也一定是被动的啊。
不行。
王俊凯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起来,鞋都没穿就跑过去哐哐敲起了王源的门。
“王源,起来!你把我女神画ooc了!”


“王俊凯我CNM!现在TM是几点你特么不看表啊,操!”

06
最后王俊凯软磨硬泡求王源画本女神受的,王源一点也不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一个月,我请你吃一个月的甜品!”

“王俊凯你没救了~”
敢不敢不要把这句话唱出来啊混蛋!

“说真的哥们,你喜欢上一个假人,这是应该算严重吧?”

“无所谓的,罗宾娜美也是假人!”我不照样过来了。

“说的也是。”王源想每次这家伙都是死乞白赖地求本。
“应该没关系吧。”

啊哦,立了个FLAG呢(笑

07
为了完成发小的夙愿——天知道他有多少夙愿,每次都这么说,王源便增加了去易烊千玺舞室的次数,为了动作捕捉,也为了让刘艳芬的形象
更饱满。

今天星期三,王源没课,便想去千玺的舞室。

“你要去干嘛?”
“我去找千玺,和他一起去舞室。”王源边提鞋边对王俊凯说,“对了,你也没课吧,想去看看吗?”

“我去干嘛?”王俊凯困惑地从游戏机上抬起头。
“去见见你女神怎么诞生的。”

08
说真的完全看不出来是未成年呢,不是说长相什么的,就是那种气场啊气场。
整个人沉稳得吓人呢。而且这个身高。。。。。。
他居然还能再长。。。
可怕的17岁。

21岁身高还能长吗?急,在线等。。。(;´д`)ゞ

不过果然17岁就出来工作太奇怪了吧,而且听王源说,他应该出来工作有一段时间了。
他们还么没熟到那种程度,还是以后再问吧。王俊凯看着身边的少年人的侧脸想。

真是个神奇的人啊。


到了舞室后,王俊凯还是好奇,忍不住用胳膊肘捣了旁边的王源,问道:“你没有问过他为什么17岁就出来工作啦?”
“有什么可过问的,那是人家的私事,又不是所有人都要念书。”被打断的人肉扫描机显然很不愉快。

“但是我们也没遇过他父母啊,他好像也没有和父母联系过,我是说,我们三在一块时间也不少,这样果然很奇怪吧?”
“王俊凯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事儿妈?”王源转过头,瞪了一眼王俊凯,“真那么想问就自个儿问去。”

王俊凯撇撇嘴,不说话乖乖看起了易烊千玺跳舞。

09
如果说要把惊艳具象化,易烊千玺本人就是最佳诠释,王俊凯再次感叹起了可怕的17岁,也许是成长中的少年身段特有的柔软,或者是多年
勤学苦练,他的身体柔软得像生长的花茎,而每一个定点就像是静止的花蕾的绽放。
光影翩缱,美不胜收。
他的动作流畅得仿若就是从乐器中演奏出来的,与旋律融为一体。
或者说他的身体就是被他静心演奏的乐器。
视听盛宴,不过如此。

一舞结束,易烊千玺弯下腰双手扶住膝盖大口喘气,感受到一直粘在自己身上的视线,疑惑地抬起头。

王俊凯望进对方琥珀色的浅色瞳孔,一时失神。


“王源。”

“啥事?”

“给我女神点个舞蹈技能。”

“。。。你以为玩养成呢?”







码字好累,诚招beta,欢迎私信( ̄︶ ̄)↗ 

评论
热度(19)

© 浸默Oph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