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默Ophelia

Filthy Gallery
随缘居ID: JESSff
微博:@BADpuSissy
AO3:sinkintosilence

【凯千】错失良机(上)

勿上升


大龄晚熟Alpha x 早熟诱人Omega


王俊凯:每天都觉得自己谈了个假的年下恋人


00

你成长得太快了,快到我都错过了你绽放的瞬间,回过神来,你已经熟练无比地卖弄你的美丽。


01

要说起两人的恋爱史,如果要拍电视剧,不注水都要拍个108集的。

因为两人从初中起就一起违背了校规第十条,而且一路违反到大学。

哦,大学没有不准早恋的规定。


总而言之,作为已经经过七年之痒,迈向第八年的恋爱长跑的大三情侣,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很幸福。

除了一件事。


他俩在一起时,性别甚至都没有分化。两人也曾对彼此承诺过性别不会影响到感情。易烊千玺在初三那年就被确认为Omega,而王俊凯直到大三都没有没有性别分化的迹象。


这比确认为Beta还难受,王俊凯愤愤地想,明明自己比易烊千玺还大一岁,在这件事上却晚了快六年,更悲催的是还可能继续晚下去。


他说不清楚自己内心憋闷的感受是为何,如果说是只是晚熟这一件事的话,他其实并不怎么在意,因为日常相处中,他确实是表现幼稚的那个,易烊千玺的确比他成熟得多,他不得不承认。


但性别分化就是另一回事了,王俊凯一直想成为Alpha,并不仅仅出于他的自尊心,也是出于当初那个小小的少年对于伴侣的承诺。

在易烊千玺分化为Omega的那天,他就知道他一定要保护好他,因为他值得最好的,所以自己一定要分化成Alpha才行。


于是迟迟未来的分化现象成了悬在王俊凯头顶上的巨剑,并不是说Beta不好。

但是易烊千玺值得最好的。

他一定要成为最好的。


但自己现在却是个处处被嘲笑的雏儿,因为这个年纪还未性别分化实属罕见,发小王源很不客气地给他取了个外号叫巨婴。

而易烊千玺总会在他被善意或恶意嘲讽时为他解围,这种感觉真是糟透了。

02

哪怕易烊千玺在性别分化后几乎每年都会郑重地表示他真的不在乎性别。

“我爱的是王俊凯,不是Alpha王俊凯,也不是Beta王俊凯。只是王俊凯。

在你没有被带上其他标签前我就喜欢你,性别分化后你只是多了个前缀而已。

你还是你,我还是会爱你。”


王俊凯表示红着脸一本正经向他告白的恋人真的很可爱,但也真的很让人烦恼。

自家Omega这么可爱实在是太抢手了,但自己却无法像Alpha一样标记自己的伴侣,断了他人的龌龊心思。


“好烦啊,我该怎么办?”王俊凯皱着一张脸向发小诉苦。

“‘恋人太优秀了遭别人觊觎怎么办?’这种死现充的问题就不要问我这种单身贵族了好吗?!你要真烦把千玺让给我啊,我绝对不抱怨。”

“你特么是个Alpha怎么会懂我的悲伤。以及千玺不会喜欢你的,死心吧。”

“你既然这么笃定他只喜欢你,你又在担心什么呢?”

“我。。。”王俊凯也回答不上来,要说千玺会喜欢别人,他绝对不相信,但他就是莫名的烦躁。

“说到底只是你的自尊心作祟罢了,不要因为这种幼稚的理由和千玺闹脾气了好吗?”王源皱了皱眉头,显然对于强行喂自己狗粮的自虐行为十分痛心,“哪怕你是个性别未分化的晚熟巨婴,爱闹别扭的幼稚小鬼,他都只喜欢你一个,你还在担心个屁。”


“哦。”


王源对着一脸傻笑冒粉红泡泡的王俊凯咬牙切齿,他tm果然是来秀恩爱的。











写这种无脑恋爱文,整个人都甜甜的(*/ω\*)



评论(6)
热度(187)

© 浸默Oph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