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默Ophelia

Filthy Gallery
随缘居ID: JESSff
微博:@BADpuSissy
AO3:sinkintosilence

【凯千】【千凯】我的女朋友是我的妻子 S1E1

单元一 王俊凯和刘艳芬——想寄给你的七年的无声信

其实我想吐槽很久了,这两个名字很配好吗!充满了浓浓的乡村爱情风

没错,这是两队BG的故事

 

00

王凯丽反复思考了丈夫的话,在回国前把两人用外籍办理的结婚证收了起来。

“到了新大学以后,我们就假扮成情侣吧!”

不,并不是把结婚证收起来我们就不是夫妻了。

而且我们本来就是情侣啊,不然怎么成的夫妻。

“这样你就能喜欢我更久一点了吧。”

杰克森望着眼前脸红的女生,恍惚中又回到了初见她的时候,于是满腔吐槽也只能化成一句:

“都随你。”

01

今天一定要!

跟她。。。

讲台上数学老师还在滔滔不绝,恨不得把同个题目推出十个变型题出来,王俊凯痛苦地盯着转动的指针,祈祷着数学老师快点讲完。

拜托啊,只有三分钟就要下课了,不要拖堂啊,万一她被别人约走了怎么办啊。

“好,下课。”

”谢谢老师!“

”嘿!王俊凯你又跑哪去,我还没走呢!“

数学老师在心底又骂了王俊凯一句,却不打算去追那个早就没了影的人。

跑得那么快,也许是去上厕所吧。

王俊凯马不停蹄地一路狂奔至十一班门口,连跑三楼让他停下来的时候直喘气,他小心翼翼地往里面扫了一眼。

又马上把头缩回来。

很好,刘艳芬在里面,好,第一句是什么来着?

”王俊凯。“

”呃,啊?“王俊凯被突然出现在身边的刘艳芬吓了一跳,刚想起来的第一句就又被忘了,”我是。。。“

来向你告白的啊。

刘艳芬头疼地扶住了额,重感冒让她口罩下传来的声音沙哑得不行,”快要高考了,虽然我不知道你每天来我们班干什么,但你也稍微在学习上用点心吧,别一下课就往外跑。“

说完便头也不回地往班里走,让起哄的同学安静下来。

王俊凯死死盯着11班黑板上刺目的21天倒计时,最后还是落寞地迈开了离开的脚步。

只有21天了啊,我到底在做什么啊,为什么会说不出口啊。

明明只要说我喜欢你就好了啊。

但是,好像告诉她啊,好想把六年来所有的爱恋与苦涩都告诉她啊。

为什么每次都在关键的时刻从我脑中逃走了啊。

我写了六年的情书。

02

王俊凯和刘艳芬的故事开始于六年级时王俊凯家对面搬来的一户新人家。

他们带来了刘艳芬,他们可爱的女儿。

王俊凯后来暗恋了七年的对象。

刘艳芬转来了他们班上,也许所有的小男孩都喜欢过那样的女生,干净又温柔,善良又优秀,笑起来时眼睛亮亮的,还会有漂亮的小梨涡。王俊凯当然喜欢满足所有条件还超出许多的刘艳芬。

后来他们上了同一所初中,很幸运地被分到一个班,刘艳芬还是那样,笑起来的时候好看,不笑的时候也好看,就算生气也是好看的,虽然几乎不生气。

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喜欢上她时,王俊凯才发现原来自己看了她这么久,她的每一个瞬间都被自己用眼睛记录着,生怕漏掉一个镜头。

所以王俊凯拒绝了家里人带他出国上大学的决定,宁愿自己一个人留在国内读完高中。

我不想错过她未来的每个瞬间,王俊凯想着。其实这样有很多好处,对面的夫妇经常关爱无人照看的他,他也多了很多机会和刘艳芬相处。

他发现原来她也不是那么完美的,比如说她其实很挑食,所以身体很不好,也经常生病,她能把弟弟的房间收拾的干干净净,有时候却连自己的衣服都找不到。

但王俊凯一点都不讨厌,她那么可爱,连带着她所有的缺点都是可爱的。

03

所有的故事都有不可抗力因素,家里人答应他在国内念完高中已经是极限,大学必须搬到美国,王俊凯和刘艳芬的故事,只剩下了21天。

而他又浪费了一天。

就算得不到想要的答案,至少也能给故事画上句号。

但他连问问题的勇气都没有,故事一直悬而未结,却也迟迟没有续写,王俊凯胶着在原地,想了许久,他还是拨通了家里的电话。

”拜托,再给我一年时间吧。

我真的有超重要的事情要做啊。“

我怎么可以让故事停在这里啊。

04

王俊凯终于和刘艳芬考到了同一所大学。

”真看不出来,原来你也有好好念书啊。“

王俊凯捧着手机把一条信息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激动地在床上滚来滚去。

果然还是好喜欢。

这么喜欢的人怎么忍心错过啊。

05

叩叩——

“阿姨,艳芬在家吗?”

“啊,是俊凯啊,艳芬和同学去毕业旅行了,可能整个暑假都不回来呢。”

整个暑假,都不,回来,呢。。。

“哦,抱歉,打扰了阿姨。”

06

大学,大学一定要!

表白成功!

然而还是没能说出口。

07

“所以,这就是你的恋爱问题?”杰克森一脸正经。

“哈?他这样也算恋爱?暗恋问题我们不解决,这是单方面的问题,门在那边,慢走不送。”王凯丽挨着杰克森坐下,双手抱臂,一脸不屑。

王俊凯望着从大二转过来之后就成为FFF团头号死敌的情侣二人档,下定决心道:“求求你们帮帮我吧,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我真的好想让她知道啊,我喜欢她,真的好喜欢她!”

“哼。”王凯丽打量着一脸视死如归的男生,笑了:“答应你了。跪谢吧。”

08

大概是从那次糟糕的婚姻咨询获得的灵感,王凯丽一到大学就办了个恋爱咨询社团,作为全校单身狗得而诛之的对象,王凯丽和杰克森乐此不疲(主要是王凯丽)地解决情侣们之间的问题,对不满他们的单身狗做出了有力的回击。

从此,恋爱咨询社就与FFF团形成水火不容之势,王凯丽霸气地怒怼单身狗,你们拆多少,我们就凑多少。



















凯丽姐只有在姐夫面前才是软甜的

评论(1)
热度(31)

© 浸默Oph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