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默Ophelia

Filthy Gallery
随缘居ID: JESSff
微博:@BADpuSissy
AO3:sinkintosilence

【凯千】【千凯】我的女朋友是我的妻子S1E2

09

“所以你的问题是看到她就会紧张到忘词从而开不了口对吗?”

“就是这样的!你有什么办法吗?”

“哼,有是有,”王凯丽甩给他一本剧本,“先帮我一个忙,一个月之内帮你结了这件事。”

10

“Jack~你是文学社的对吧?”

“好像当初是被拉进社了,怎么了吗?”杰克森接住扑进怀里的妻子,疑惑地开口。

“他们招的大一新生里,有个叫刘艳芬的。”王凯丽说完就皱了皱眉头,“这姑娘的名字真不是一般的土。”

不,你的中文名也没好到哪里去,my dear Kylie

“所以你是想让我去试探一下那个姑娘是吗?”

“不可能真的有女人迟钝到被人喜欢七年还毫无察觉的。”王凯丽咧开一个狡黠的笑容,“既然要帮忙,能成最好,那姑娘既然七年如一日表现得像个木头,多半有鬼。”

11

“学长?”

“啊?”杰克森回过神来,就看到小学妹无奈地叹了口气,在他眼前晃动的手还没有放下。

“我知道学长是被强拉进来的,但既然还没有退社,还是做点事吧。”

“对不起,我的错,我们要做什么来着。”

“今年学校的话剧表演的剧本由我们准备,学长你也要出一份力哦。”

“。。。。。。为什么话剧社的人不负责剧本?"

刘艳芬捏了捏紧皱的眉头,她只是个无辜的大一新生,在没人干正事的文学社,俨然成了主(苦)力。

”据说是有上面的人来检查吧,校长不信任话剧社那群人的,嗯,脑洞?“

”。。。。。。“杰克森隐隐想起以前听过的话剧社的壮举,只能认命,接过刘艳芬递给他的写着剧情大纲的脚本,粗略地浏览了一遍,说道:”那男主表白的那部分就由我来负责吧。“

”谢啦。“刘艳芬露出个宽慰的笑容,果然还是有人干正事的。

“不,没关系。”杰克森努力不让自己心虚地移开视线,毕竟台词不用他写。

有人可准备了近七年呢。

12

“凯丽。”

“嗯,什么事?”

“可能真的有人会迟钝到那种地步,你有没有想过?”

“。。。。”凯丽从书里抬起头,一脸严肃,“发生了什么会让你觉得我判断失误?”

杰克森知道自己的妻子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自己的观点被否认,不过既然说出了口,他当然是有足够充分的证据的。

13

“呐,艳芬你有什么恋爱经历之类的吗?”杰克森问一旁的刘艳芬,“毕竟有相关的经验,对于创作剧本应该有点裨益吧?”

“啊?完全没有呢,真不好意思啊。”刘艳芬揉了揉栗色的短卷发,“从小到大我都是按照父母期愿的那样生活的,早恋什么的想都不敢想啊,话说回来,学长你才是最有发言权的吧,全校不知道有多少人羡慕你和女朋友感情那么好呢。”

“啊,”都结婚六年了,感情能不好吗。杰克森心里吐槽,不过还是尽量把话题转移给刘艳芬,“那,喜欢的人呢?这部剧不就是讲的男主苦恋女主多年终于修成正果吗?”

“是啊。”刘艳芬的眼神突然黯淡下来,“我其实很能理解男主这种心情呢。”

“真遗憾我没有他那样的运气。”

“学长你不是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吗?有的哦,而且喜欢了很久很久呢。明明从不好好学习,却总能跟我考上同样的学校,让我想要忘了他,不去喜欢他都不行,从小就离经叛道,以前还经常欺负我,明明是和我如此不同的人,却总是情不自禁地被他吸引。可是他不会喜欢我的吧,高考前还经常来我们班找我,却什么都不说,一定是发现了我的心意特定来嘲弄我的吧。

可是有什么办法啊,喜欢一个人的心意怎么藏得住啊?”

杰克森紧绷着脸望着眼前眼眶发红,双眸噙泪的女生,在脑中疯狂警告自己千万不能笑。

这俩货的神经到底是有多粗啊!

14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凯丽笑得直捶桌,“你是怎么忍下来的?”

杰克森一脸认真地拭去妻子眼角笑出的泪水,“我也很想知道。”

“这两个人的情商加在一起简直趋近负无穷。”王凯丽恢复了高冷模样,“不过这样比期望的更好了,现在只要帮那两个笨蛋捅破窗户纸就行了。”

“真是两个笨蛋啊。”

两个天造地设一对的笨蛋。

王凯丽想起当初一脸视死如归的王俊凯,难以自抑地笑出了虎牙。

什么嘛,这种情节简直就像少女漫话一样。

她抬起头,望进一双温柔地注视着自己的琥珀色眼睛,脸颊又不受控制地发烫。

什么嘛,简直就像少女漫画一样。


















好想急死你

好想告诉你,喜欢你这件事情

杰丽夫妇表示,还好他俩的情商都算正常的

评论
热度(19)

© 浸默Oph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