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默Ophelia

Filthy Gallery
随缘居ID: JESSff
微博:@BADpuSissy
AO3:sinkintosilence

【正泰】【糖鸡】天赐之妻 CH4

天赐之妻 CH4

 (有生之年系列(不是

配对:田柾国/金泰亨

闵玧其/朴智旻(斜线有意义,前攻后受)

分级: NC-17

警告:

看上去很像泰正的正泰´_>`

后宫番(不是,没有)标配软萌系男主和他强势的正宫cp的故事

高中生后宫番套路(不是

人形血库健气未成年男高X伪女装大佬吸血鬼

十分字母虐恋(?)的糖鸡注意

 

 

某种程度上的02! V设定( Darling in the FranXX天降幼驯染梗)

前文链接:CH1~CH3

 

16

 

好热。

 

这是田柾国醒来的第一个想法,往身侧一瞅,自家吸血鬼大爷不知道什么时候贴上了自己,现在睡得正熟。

 

说真的,吸血鬼需要这么多睡眠吗?

小心翼翼地从紧紧缠着自己的四肢中逃离,钻出被窝后的田柾国瞧了眼床头的闹钟,吓得连忙蹦跳进洗手间。

 

洗漱完毕的少年匆匆跑下楼,对着早已醒来坐在沙发上的蒙眼男人道了声早安,就飞快地夹着从冰箱里掏出冷藏的面包冲了出去。

 

“我去上学了!”

 

 

 

 

哇啊,大事不妙。

 

田柾国嘴里叼着面包,脚下用尽吃奶的力气蹬着自行车,时不时瞥瞥手腕,却每每都被时针的指向急出一脑门汗。

 

要迟到了啊啊啊啊!!!

 

在心里把自家大爷骂了十遍不止的少年化悲愤为力量,最后成功踩点杀进教室。

 

得救了。

 

田柾国累到吐魂地趴在桌上大口喘着气。

 

 

“没事吧?”

 

旁桌金硕珍的关怀总是那么及时,田柾国感动地抽了抽鼻子,虚弱道:“没事。”

 

“是关于那位‘僵尸新娘’吗?”金硕珍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笑了笑。

 

“呃。”田柾国愣住了,昨晚让人身心俱疲的梦境内容又浮现在脑海,挠了挠自己被风吹乱的黑发,无可奈何地苦笑道:“是。”

 

万恶的金泰亨,万恶的生活。

 

田柾国抓狂。

 

为什么跟超能力设定扯上关系的中学生还要读书啊可恶!

 

“还没想好怎么和对方相处吗?”

 

“与其说是在烦恼这个。”田柾国说着,双眼黯淡了下去,“珍哥,你说,什么样的才算是爱情呢?”

 

“欸?”

 

“他杀死了我。”田柾国也不管自己的话听上去有多疯狂,一脸诚恳地望着惊讶的金硕珍,“然后将我掠至他的世界囚禁了起来。他说他爱我。”

 

“你这听上去可真维克多。”金硕珍蹙起了眉,他不认为田柾国在开玩笑,沉思许久后也只能冲对方安抚性地笑笑:“但你还活着,我们总会想到办法的。无论你现在陷进了怎样的感情泥潭,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末了朝田柾国眨了眨眼,“毕竟数学老师可不会看在你有位僵尸新娘要解决就给你少布置作业的。”

 

“我知道。”田柾国哀叹着重新趴回桌上。

 

现实就是现实,生活该继续还是要继续。就算他和未知物种结婚了,该学习还是要学习。

 

17

 

朴智旻不是那种特别富有攻击性的人,也很少给人强势的感觉。这和他本身的性格也有关,他身边的朋友都很享受和他相处时毫无压迫感的舒适氛围,要知道,这对于朴智旻的地位和家世而言非常难得。

 

谁都猜不透这个娇生惯养的小少爷脑子里装的到底是对爱情怎样的向往。

 

“一个吸血鬼?”郑号锡冲朴智旻夸张地挑了挑眉,“你认真的?还不如考虑我呢。”

 

“想得美你。”朴智旻翻了个白眼,赤裸的右脚毫不留情地往和自己一起挤在沙发上的男人肩头踹去。

 

“他可能只是拿你当饭票!”郑号锡不满地嘟囔着。

 

“闭嘴,狼人也能把我当口粮好吗?”朴智旻瞪了眼立马心虚地瑟缩了下的郑号锡,“至于我在他眼里到底是血袋是肉块还是什么其他的,没有人比我更清楚。”

 

朴智旻摊开五指,近乎炫耀地展示着无名指上自由被自己出卖的证据,在郑号锡不可置信的注视下吻了上去。

 

“真受不了你。”郑号锡肉麻地抖了抖,“你到底为什么喜欢上他啊?甚至不惜做到这种地步。”

 

“我的一生太长了。”朴智旻阖上眼笑了出来,“太长了,长到看不到尽头,也找不到方向,都是无趣的反复。”

 

说完一脸厌恶地撅了撅嘴,在郑号锡好奇的目光下继续解释道:“他很有趣,虽然他自己认为自己很无聊,但在我眼里他比我遇到的所有人都有意思。他是那种极富侵略性的人——不是说长相或者言语,就只是,给人的感觉你懂吗?还有他在某些方面上的果断坚决,反应过来时我已经完全被牵着走了。”

 

“而你对此甘之如饴。”郑号锡总结道。

 

“是的。”朴智旻微笑起来,心尖泛起甜蜜到灼热的疼痛,“有时候我觉得我在他身边多待一秒就要被燃烧殆尽了,但是我就是忍不住去靠近他的光和热。”

 

“生命太无趣了,有着为之燃烧自己的存在才赋予了它价值和意义。”

 

朴智旻笑着,眼底闪着微弱的飞蛾扑火般的狂热光亮。

 

而那微笑被郑号锡记住了很久,因为在那之后他再也没见过。

 

 

至于许久之后再次见到朴智旻时,对方已经完全是另一种光景了。

 

18

 

起初只是要求他减少外出的次数。

 

朴智旻同意了,毕竟他对于外面并没有那么向往,他有无尽的时间去那些他想去的地方,而他寿命有限的爱人希望自己尽可能多陪在他身边,自己为什么不答应呢?

 

 

再后来是婉拒那些上门拜访的朋友。

 

朴智旻皱了皱眉,但也妥协了,二人世界没什么不好,他想。

 

再然后是那条成为他的梦魇的黑布。

 

“只是系上而已。”双手捧着一段黑绸的男人慢慢走到他身后,声音一如既往的冷淡,听不出什么情绪,“在出去的时候。”

 

朴智旻颤抖着攥紧了裤子上的手,强迫自己去忍受蒙上眼的黑暗。

 

闵玧其绑好对方脑后的结,手指隔着轻柔的布料拂上朴智旻不安地颤动的眼球,俯身在对方耳边诱哄道:“你只要看着我一个人就好。”

 

说完捏紧朴智旻的手牵着对方站起身,声音里带上一丝浅淡到难以察觉的满足笑意:“现在,让我们出去吧。”

 

 

19

 

不能看见时嫉妒能看见他的人
看见了会嫉妒能和他一起生活的人
天天看见后会嫉妒他爱的人
被爱后嫉妒也不会停止,接着会嫉妒比自己更了解他的人
无意中能逗笑他的人
某次跟他一起外出的人

渴望取代所有人,希望他只看见自己

是的,爱情就是永恒焦躁着的欲望,和无法承受的欲望带来的痛苦

爱上他的幸福如此迅速地被妒恨的泥潭吞噬消融不见

 

20

 

闵玧其永不满足。

 

朴智旻应该明白的,在一切无可挽回前,就该意识到的。

 

他一味的退步和忍让并不能缓解对方急切的欲求,只会加助它的增长。

 

某次外出后的风吹散了他脑后的结,在黑布在眼前滑落的瞬间,他看到了闵玧其脸上他永远都不想再回忆起的可怖表情。

 

最后他终于失去了他的眼睛。

 

21

 

“如果这是爱情,那可真是让人无法忍受不是吗?”朴智旻在讲述完自己的故事后扭头冲一旁静静倾听的田柾国叹了口气。

 

“嗯。”田柾国捏着下巴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嘴上先是应和了朴智旻一声,犹豫再三后还是开口道:“但你还是留着他留给你的那条黑布不是吗?”

 

朴智旻僵住了,哆嗦着伸出手附上蒙在眼前的黑色绸缎,咬了咬失色的嘴唇,想做出苍白的辩驳,却在开口的瞬间丢了声音。

 

“我——”

 

“你爱他。”田柾国照顾着朴智旻几乎崩溃的心情,轻声道:“对吗?”

 

“是的。”朴智旻小声抽气道,心尖泛起熟悉的灼热的疼痛,煞白的脸蛋看上去分外羸弱而易碎,“我爱他。”

 

多么让人绝望。

 

为什么人们会爱上伤害?

为什么人们会爱上伤害自己的人?

 

“不。”田柾国摇了摇头,安抚地握上朴智旻颤抖的手,“你爱上的不是伤害,你只是爱这伤害后的爱而已。”

 

“你能接收到他通过那些伤害传递的爱不是吗?”

而你也给予了回应。田柾国垂下眼打量着男人脸上洇出水渍的黑布,感慨地想到。

 

可他既不能接受到金泰亨的爱意,更无法给予回应。

 

唉,想到此的男孩又苦恼地叹了口气。

不过朴智旻的故事让他稍微懂得了一点,关于爱的形式可以是如此的多种多样,鲜血淋漓。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浸默Oph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