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默Ophelia

Filthy Gallery
随缘居ID: JESSff
微博:@BADpuSissy
AO3:sinkintosilence

【正泰】限制级罗曼史 CH7(完结)

套路的恶俗爱情喜剧

 

毒舌基佬死傲娇蹭得累富二代x伪屌丝直男不良男高(因为金泰亨这张脸你告诉我怎么屌丝的起来)

 

弱气少女攻,钢铁直男受注意

 

柾国造型参考血汗泪,v造型参考荷尔蒙战争(务必!!!谢谢,他们是我灵感的源泉)

 前文链接:CH1~CH6

想虐都虐不起来的甜腻酸臭的恋爱故事

 

29

 

总有一些人,或者一些事,能让你成长。

 

30

 

我爱你。

 

爱你。

 

这些对于田柾国而言都太沉重了。

 

“你知道吗?”田柾国在金泰亨待在自己的小公寓里备考的时候抽空打了个电话过去,握着手机惴惴不安又小鹿乱撞道:"我从来不知道原来恋爱是这样一件充满负担的事呢。"

 

"哈?"那头刚刷完一套题的金泰亨累到吐魂,他在凌晨两点还强撑着不睡可不是为了等这样一通意味不明的电话的,"你他妈还想说啥?我快困死了,没事先挂了。"

 

说完就真的不客气地打了个哈欠。

 

 

忍住,田柾国,原谅他,他是个直男。

 

"算了,等考试结束后再告诉你吧,早点睡——"

 

"嘟——"

 

他挂了。

 

真是毫无求生欲的直男。

 

田柾国不禁摇了摇头,带着满腔甜蜜的苦恼辗转反侧。

 

 

31

 

有钱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

 

有钱又有智商还他妈用功的人简直可以无法无天。

 

金泰亨一直以为田柾国是不用上学的,或者说是没上学的,结果被对方以看白痴的眼神鄙视了才得知了来龙去脉。

 

"真要说的话,我还是你学长哦。"

 

"啥?"

 

"我已经上大学了啊。"小少爷头都没从腿上的笔记本电脑上抬起,虽然他还蛮想看金泰亨那张写满不可置信的蠢脸的,"在十七岁的时候。"

 

 

"那为什么你从来不去上学!"金泰亨震惊了,"我每次来你家的时候你都在啊。"

 

"出勤率在期末成绩前没那么重要。"田柾国撇了撇嘴,想到了自己被扣光的平常分,不甘心地补了句:"至少对我而言没那么重要,就算平常分为零,它也只占最终考核成绩的百分之四十而已。"

 

"难道你期末考试能考满分吗?"金泰亨不信任地反问。

 

田柾国一脸平静地挑了挑眉,"我确实能。"

 

金泰亨跪了。

 

受到教育体制和升学压力压榨的只有他这样的学渣是吗?

不说了他要去再刷一晚上的题了。

 

 

32

 

事实上金泰亨在考完试之后并没有第一时间收到关于那通意味不明的电话的解释,他是在等待成绩通知的某天和田柾国一起赖在沙发上消磨时间时,握着游戏柄的手才猛地抽动了下,差点砸到田柾国脑袋。

 

"你当初到底想说啥?"金泰亨看田柾国一脸迷茫,又接着补充道:"考试前那个周六晚上你打给我的那通电话。"

 

"啊,那个啊。"小少爷的眼神飘忽地移开了视线,没去看金泰亨,"没什么。"

 

金泰亨不依不饶地继续盯着他,田柾国被瞧得心虚了,飞快地对上金泰亨的目光后又错开了,底气不足道:"真的没什么。"

 

末了咬了咬嘴唇,泄气地开口:"我只是,发现那越来越难开口了。"

 

 

33

 

无论是爱你,还是我爱你。

 

都太难宣之于口了。

 

在切实地感受到所谓爱情的重量后。

 

34

 

"所以我说。"金泰亨被肉麻到脸都皱起来了,"你为什么觉得我会像小女生一样需要天天被'我爱你'哄着啊,明明我们之间只有你才是那个女高——"

 

"闭嘴。"田柾国面色不善地把金泰亨没说完的话瞪了回去。

 

金泰亨灰溜溜地捂住嘴,和金主谈恋爱以来他再也没担心那悬着的二十万会不翼而飞,所以越来越大胆了。

 

"我可是很认真的。"田柾国板着脸一字一句道:"我想要把这份心情传递给你,但同时我也得肩负这份责任的重量。"

 

金泰亨听得一愣一愣的,似懂非懂地点着头附和着小少爷。

 

他不理解对方执着的到底是什么,但他无疑还是很高兴看到田柾国的蜕变的。

 

"就只是'我'。"田柾国垂下眼,小声嘟囔着,"没有'爱你',也没有其他的什么,我们现在只聊'我'可以吗?"

 

说着小少爷小心翼翼地抬起眼望向一头雾水的金泰亨,而莫名其妙的金泰亨只觉得小少爷的狗狗眼看上去太过可怜兮兮了,只得点头同意。

 

"如你所见,我是个任性的大孩子,需要很多很多的照顾。"

 

"还有爱。"田柾国扭扭捏捏地补充。

 

"但是关于怎么去爱人,我并不清楚。我是说,"田柾国眨巴眨巴眼,望着金泰亨的双眼仍旧懵懂,"我会想要吻你,想要抱你,想要进入你,想和你一直一直在一起,哪怕只是一起挤在沙发里漫无目的地消耗余生的每一秒。可是——"

 

田柾国哽住了,金泰亨看到他的眼眶红了起来,小少爷声音颤抖地继续道:

 

"可是这就是爱情吗?"

 

这就是爱情吗?

 

对于亲吻,拥抱,性和厮守的欲望总和,就是爱情吗?

 

"这种事情我怎么会明白啊。"沉默许久后金泰亨挠了挠自己一头乱糟糟的黄发,低声开口。

 

"还有,"金泰亨深呼吸了一口气,抬起头冲田柾国咧开个灿烂的笑容,"这种事情想那么清楚干嘛?"

 

"欸?"

 

看到小少爷脸上的错愕,金泰亨觉得自己作为年长的一方终于扳回一局,忍不住昂首挺胸起来,想着终于轮到自己给对方上点爱情的课了。

 

当然,如果真误人子弟了,他也会负责到底的。

 

"你觉得那样惬意吗?和我一起散漫地消磨时间?很惬意吗?"

 

"很惬意。"田柾国诚实地点了点头。

 

"那么继续这样就好了啊。"金泰亨笑嘻嘻地揉了揉田柾国棕色的发顶,"你喜欢狗吗?咱们下周一起去买条狗吧?"

 

为什么?

明明什么问题都没有解决。

但是。

但是。

 

田柾国愣愣地望着自己的爱人,也不受控制地微笑起来。

 

这样就够了。

 

惬意又散漫,自然而温馨。

 

他们会一直一起蜷在沙发上,直至炉火微弱,直至风雪堆满屋檐和彼此的发丝。他们会养一条狗,或者两条,围绕着他们脚边打转,直至失去健康和活力,他们会一起参加狗狗们的葬礼。

 

他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

这就够了。

 

无论能否被冠以爱情的名义,这份心情,就够了。

 

 

35

 

 

"呜啊,早些年你跟我说我会和男人结婚真的会吓死我的。"金泰亨歪头夹着电话和大洋彼端的好友闲扯着,双手仍搭在键盘上忙着博士毕业论文的准备,说话间金泰亨垂下眼扫了扫无名指上的戒指,思绪万千地长叹了口气,"我是不是以前也跟你抱怨过类似的事?"

 

"是啊。"朴智旻握着手机翻了个白眼,虽然他知道金泰亨看不见,"在你第一次失身于同性时,还记得吗?"

 

金泰亨被噎得差点一个手抖敲了删除键,停下了翻飞的十指,一只手握住手机,一手捂住泛红的脸,尴尬地开口:"想起来了,现在想来可真觉得遥远啊。"

 

"无论如何,新婚快乐,作为一场刻意安排的相遇,你们的故事居然能以喜剧结尾,真的出乎意料。"朴智旻笑着补充道:"好的那种。真的,我真心为你感到幸福。"

 

"谢谢。"最后他只能这么说,金泰亨自己也不敢相信地轻声感叹道:"所有人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真是梦一样的皆大欢喜。"

 

金硕珍如愿看到了田柾国的成长,也不枉他看的从孤儿院挖到学校的关于自己的一箱资料。

田柾国得到的是最多的,他得到了他想要的成长和认同,陪伴和照顾,他人的信任和赞赏,成为了出色的男人。

至于他,金泰亨望了望手上的戒指,他得到了一段婚姻,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

 

 

 

爱情。

 

他们仍不会特地谈论起这个词。

 

这也是为什么他们最后分别在各自的大学争取到留学机会后在异国深造后继而拿到工作机会成功移民后,也没有立刻选择结婚的原因。

 

他们没打算非得给彼此的关系安个定义,也并不急于形式上的束缚和约定。

 

之所以要结婚,只不过是在金泰亨决定在工作岗位上继续攻读博士后的某天,在选择毕业论文答辩的主题时突然提到的。

 

"你觉得同性婚姻怎么样?"金泰亨坐在沙发上翻着从图书馆借阅的档案,头也不抬地冲身后吃早餐的田柾国问道。

 

"我们下周就可以去。"

 

"不是这个啦。"金泰亨感到好笑地反驳着,不过同时他也不否认自己的心动,"我是说,你觉得这个作为我论文的主题怎么样?"

 

"哦。"田柾国顿了顿,"我觉得可以。"

 

 

之后便是一段默契的寂静,而在长久的相处后,他们早已不会为彼此间的沉默感到不适或焦躁了。

 

"所以,结婚?"田柾国尝试着再次开口。

 

"我觉得可以。"金泰亨努力装作若无其事地点头,但还是微微红了脸。

 

于是他们就结婚啦。

 

36

 

后来金泰亨如愿以偿地养了两条狗,一条叫布丁的拉布拉多和一条叫气球的博美。

布丁总是会在他在家撰稿时蹦到自己身上磨蹭着,有时是阳台上的躺椅,有时是客厅落地窗旁的沙发,有时是书房的靠椅。

气球总是会占据金泰亨怀抱的大部分余裕,而抱着爱人的田柾国并不能像真的挤爆气球一样挤爆他们怀中的白色毛球狗狗。

 

他们后来还养了其他狗,在一代布丁和气球逝世后,他们一共参加过三代布丁和气球的葬礼,最后一代的布丁和气球参加了他们的葬礼。

 

如果相伴依偎在六尺之下的棺木里的骸骨仍能思考的话,他们一定能恍然意识到。

 

爱情或许就是他们和两条狗。

 

 

 

 

END

 

 

评论(1)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浸默Oph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