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默Ophelia

Filthy Gallery
随缘居ID: JESSff
微博:@BADpuSissy
AO3:sinkintosilence

【泰正泰】虚情实意

虚情实意

 

配对:♀田柾国/♂金泰亨/♀田柾国(单方性转互攻)

分级:PG-13

警告:

前世今生

驯养关系

 

幼皇!JK/龙!V

青梅竹马

 

00

 

“我是来实现你的梦想的。”

他大言不惭道。

 

Part 1 我眼中的他和她

 

01

 

这是一个,有关于我那漂亮朋友和她漂亮的男朋友的故事。

 

有些地方可能听起来冗长而乏味,而某些地方你又会觉得太过天马行空,认为我在胡编乱造。

 

但我仍要讲述这个对于我而言过于奇妙的女孩,和发生在她身上的那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02

 

她的身高在同龄的女孩子里算是突出的了,也留着一头中性的短发,但娇小的骨架上裹着的一副发育良好的皮肉还是不会让人误会她的性别。

 

与此同时她那甜美的脸蛋也不会和那一头黑色短发产生一丝违和的地方,就像是甜味恰到好处的水果硬糖,甘美却又不会太过黏腻。

 

她总是会在放学后提着书包立在我们教室的门口,那时我还没能成为田柾国的朋友。

 

白色的衬衫下的身体线条肉眼可见的美好,百褶裙下的双膝还泛着些许生长期的粉红,黑色的中长袜的边缘会紧紧地勒在她发达的小腿肌肉上,遮盖住那些属于校田径队王牌的痕迹。

 

我知道她是在等谁。

 

身边传来一丝动静,我回过头,果不其然地看到后桌熟睡的男孩终于抬起头,一脸迷茫地挠了挠一头乱糟糟的灰发,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挎着书包向门口的女孩走去。

 

于是那些焦急和喜悦的小动作都停了下来,女孩放下了缠绕着发尾末梢的手指,亮晶晶的黑眼睛对上男孩的脸,抿起的嘴唇包不住欣喜的笑容,露出两颗可爱的兔牙。

 

"一起回去吧,泰亨哥。"

 

"哦。"男孩依旧维持着面无表情的冷淡模样,径直绕过女孩走了过去,藏在垂下的眼睫下的蓝眼睛扫都没扫身边的女孩。

 

我看着女孩急急忙忙跟上去的脚步,一瞬间为她觉得有些不值。

 

 

当然,我知道我根本没有为他们评判的资格,他们甚至不会让其他人介入到彼此之间。

 

 

03

 

 

我其实有一直偷偷关注过我后桌的男孩,和那名女孩并无关系,纯粹是因为他本身就已经足够激发起陌生人的好奇心。

 

他叫金泰亨,有着天生色素稀薄的银灰色发丝和浅蓝色双眼,除此之外脸上挂着的表情也总是一副缺乏情绪的淡薄模样。

 

但这一切因为他那优异的外貌条件加持,通通变成让人印象深刻的加分点。

 

现在的女孩总是那么喜欢冰山面瘫挂,我在瞥到一众投向我身后的女生的目光后无奈地耸了耸肩。

 

不过作为一名大好男儿我对金泰亨的臭屁脸倒没怎么多在意,真正吸引我的,是他身上的一些别的特质。

 

很可惜我不能准确地将这种直观感受描述出好让你们感同身受,那是一种相当朦胧的感觉,对,只是感觉。

 

那个男孩给人一种沉淀了悠长岁月的寂静和漠然,像是见证沧海桑田的浩瀚星空一样,无言而冰凉。

 

 

唯一能让他产生点情绪波动的也就只有每天放学来等他回家的女孩了。

 

 

我认得她,是我们校田径队里的种子选手,虽然是低我一个年级的学妹,但在高年级之间也早已传开了,不仅是由于她在校运动会上的出色表现,也是由于她姣好的面容和身材。

 

"你和田柾国是什么关系?为什么她每天都要来等你?"某天我终于没忍住,在课堂上偷偷转过身问趴在桌子上假寐的人。

 

"住的近而已,从很久以前就这样了。"金泰亨闷闷地低声道,然后就没再回我的话了。

 

"青梅竹马吗?"我意犹未尽地转回身,在数学老师凌冽的视线里哆嗦了下重新坐直了身。

 

真让人羡慕啊,青梅竹马。

 

那时候我是这么想的。

 

“青梅竹马?”身后突然传来一声不大不小的嗤笑,为我分担了数学老师的瞪视,我小心翼翼地扭头向后看去,只见金泰亨不以为然地撑着脸望着窗外,末了又是嗤笑:“真是不恰当的说法。”

 

完全搞不明白他说的什么意思。

 

我郁闷地扭回头。

 

04

 

之后我才和田柾国熟了起来,毕竟我也算是高年级的田径队主力,和她在学校训练时总会不期而遇,在给过她一些身体锻炼上的建议后,我们自然而然地熟络起来。

 

她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就像是沁满雨水的茵茵青草一样让人心旷神怡,但同时她给人的感觉也十分疏远,那清爽的笑容总是有着点到即止的礼貌和刻意。所以我本以为接近她是十分困难的。

 

但就像我之前说过的一样,他们对于彼此而言都是例外,而除了彼此以外再也没有例外。

 

金泰亨总是会来看田柾国的训练,和田柾国不一样,金泰亨不是快结束的时候等她一起回家,而是专门翘了课跑到操场上来看她训练。

 

明明一副没锻炼过的白斩鸡模样,想起在更衣室里见过的对方平坦柔软的小腹,我不禁有些好笑地摇了摇头,这家伙看得懂田柾国练的是啥玩意吗?

 

当然,我也知道看不看得懂根本不是重点,毕竟金泰亨只是来看田柾国的。

 

“回去啦。”金泰亨将浸过冰水的毛巾搭上田柾国大汗淋漓的脑袋上,满不在乎地揉了揉,随即又把手插回裤子袋里,转身就走。

 

而田柾国也就就着头顶的毛巾胡乱擦了把汗,脚步匆匆地跟了上去。

 

我望着他们二人之间的亲昵举动,心下感叹,就算是同队的女啦啦队给的毛巾,田柾国都会抗拒。

也许对于他们而言,根本就无谓于所谓的亲密,毕竟那是为了区分界限而存在的概念,而在他们的心中,从未对对方设下过界限。

 

他们在常人眼里暧昧的举止,于他们,可能就跟呼吸一样自然而必需。

 

05

 

我其实一直理解不了金泰亨对于田柾国的冷淡态度,因为在我看来,他毫无疑问也是在乎田柾国的,为什么他一直不曾表现出热烈的情绪呢?

 

“你就不会觉得,呃,有点受冷落的感觉?”我一个没谈过恋爱的绞尽脑汁想着合适的措辞,“毕竟他看上去蛮冷淡的,从来不会准备玫瑰花和其他的一些玩意,也不会每天嘟囔着爱你啥的。”

 

我其实都没撞见过他们接吻或是拥抱,这以我和他们两人密切的交往频率而言非常惊奇。

 

说真的。

情侣欸!

接吻和拥抱不是再正常不过的吗?!

 

“为什么你要用要求常人的标准来评判他的爱意?我比谁都清楚哦,他有多爱我。”田柾国突然笑了,捂在胸口前的手指收紧了,“而且你又为什么要用常人的标准来定义我和他之间的关系呢?”

 

我听的莫名其妙,皱着眉反问道:“你们不就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吗?”

 

“青梅竹马?”田柾国又笑了,给出了和那时的金泰亨一样的答案,“真是不恰当的说法。”

 

于是我觉得更莫名其妙了。

 

也许是看到我苦闷的表情了,田柾国弯了弯唇角,对我说道:

 

“想听个故事吗?”

 

“当然,你完全可以只把它当作个故事来听。”

 

Part 2 巫女与魔龙

 

00

 

“我是来实现你的梦想的。”

他大言不惭道。

 

时年十四的公主冷笑着转过身,裙摆在地下囚室污浊泥泞的地砖上滑过高傲的弧度。

 

躺在阴影里的男人却笑了,冰凉的浅色双眼被一株将熄未熄的幽幽烛火映得发亮。

 

“既然裙子已经脏了,不如就听听我说的吧?”

 

田柾国捏着烛台的手用力到泛白,她确实是下定了决心才会来这种地方见一个阶下囚。不甘地提起裙摆蹲下身,田柾国手里握住的烛台猛地晃过囚犯的眼前,火苗一瞬间几乎烫伤那对冰蓝色的双眸。

 

“你最好说些有用的。”公主恶狠狠道,“不然我就挖掉你这善谎的眼睛和舌头。”

 

金泰亨笑得更开心了,“你会满意的。”

 

01

 

这个国家摇摇欲坠到什么程度呢?

 

摇摇欲坠到羸弱的皇室甚至无法培育出一位合适的继承人。

 

当然,这里说的合适与否是旁人眼中的定夺,无论是老国王还是民众,都希望他们的新王是一位成熟强壮的皇子,而如今养在皇宫中的,都是一群尚在啼哭和无理取闹的小男孩。

 

但是在金泰亨眼里,他坚信这个国家不会再有比眼前的少女更合适的国王人选了。

 

足够果断,同时兼具胆识和与之相匹配的力量,金泰亨甚至可以断言她的弟弟们将来都不一定会像她一样努力。

 

最重要的,她从不掩饰自己的野心和迫切,她想要皇位,她需要皇位。为此她从自己身上剥离下了属于幼女的柔软和天真,取而代之的是沁毒的尖锐和锋芒。

 

金泰亨知道她是真的心狠手辣到不择手段的。

 

不然他也不会沦落至此。

 

“慌不择路到悬赏拥有预知能力的魔龙。”金泰亨头疼地揉了揉自己脏兮兮的灰发,调笑道,“我还以为你能更聪明一点呢。”

 

“但事实证明我比你更聪明不是吗?”田柾国冷哼一声,空余的左手握上冰凉的铁栏杆,直勾勾地盯着金泰亨的目光闪着狡猾的贪婪,“我得到你了,过程并不重要。”

 

金泰亨忍不住为这灼热的视线战栗了片刻,随后满意地笑道:“真不愧是我看中的人,不过,小丫头,你要记住——”

 

说话间金泰亨已经凑到了田柾国眼前,那双幽亮不似人类的双眼眯起弯弯的笑意,“不是你选择了我,是我选择了你。”

 

“是我得到了你。”

 

田柾国先是被突然凑近的脸庞和吐息惊到,但很快就恢复了沉稳冷静的模样,嘲讽道:“作为一个阶下囚,你可真是大言不惭。”

 

“事实上,如果我想逃早就逃了。”

 

“那你为什么现在还在这里呢?”田柾国开始不耐烦起来,低垂着打量金泰亨的黑亮双眼里满溢着冷漠的鄙夷。

 

“因为我在等你啊。”金泰亨倒是对小姑娘眼里扎人的不屑不以为然,自顾自地笑着低喃:“因为我心甘情愿被你驯服啊。”

 

02

 

金泰亨一直以为作为超于人类这种软弱无能且处处有限的物种许多的龙族,是不会有那么多的困扰和烦恼的。

 

可是他忘记了,上帝在创造所有的造物时,为了自己的地位不受威胁,给所有的造物都赋予了缺陷和限制。

 

即便是像他们一样强大的存在。

 

龙族是无法预知到长久的存在的。

换言之,他们可以看到的未来,短的可怜,甚至看不到一个人类一生的尽头。

 

金泰亨也是一样。

他只看到了自己爱上一名人类少女的未来,为此便奋不顾身地离开了自己的巢来到危机四伏的人间。

 

他甚至没等到能看到终焉时便已心甘情愿地成为对方的俘虏。

 

无论是自己的终焉,还是少女的,抑或是他们二者间的,终焉。

 

03

 

知晓结局的战争结束起来就会更快。

 

无论是战场上的,还是深宫内的。

 

当满载民众盛誉和胜利的鲜血回到没有合适的继承人的皇宫内后,在所有反对的声音悄无声息地被抹去后,那顶沉重的皇冠终于压在了如愿以偿的少女乌黑的短发上。

 

她身披的祝福和赞颂的繁重锦袍上镶满了钻石和其他名贵的一切,但在金泰亨眼里,那些宝石都远不比加冕的年幼女皇脸上的笑容耀眼。

 

她已经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了。

 

是否就要于此时退场,金泰亨并不确定,他没能看到这之后的未来。

 

就在泛着凌冽冷光的长矛拦住自己的去路时,他突然窥见了那隐匿在未知黑暗中的命运的一角。

 

苦笑着跪在殿堂上时,他其实已经彻底看清了。

 

属于他的终焉。

 

04

 

“你爱我。”得到一切的少女用的是肯定的语气。

 

“是的。”金泰亨对此供认不讳。

 

“那你猜我还想要什么呢?”田柾国的手指一下一下点着自己饱满红润的下唇,露出个恰似这个年纪的女孩特有的天真无邪的笑容。

 

“你明明已经得到所有了。”金泰亨为那微笑感到不寒而栗,僵硬地垂下头叹气,“财富,权力,地位,甚至于爱。”

 

“还不够,远远不够啊。”少女提着裙摆从自己的座位上一步步迈向自己忠诚的俘虏,在跪着的金泰亨面前蹲下,手指挑起对方垂下的头颅,“看着我。”

 

金泰亨开始害怕起来,少女眼中的欲望之火从未熄灭过,反而愈燃愈烈。

 

“你知道我想要什么吗?”

 

“什么?”金泰亨扯着苍白的嘴唇颤声问道。

 

“我想要永恒。”少女的手掌贴上男人颤抖的胸膛,田柾国咯咯笑了,脸上洋溢着不切实际的浪漫向往。

 

“就在这下面对吧?”

 

少女的手指在胸膛温热的肌肤上轻点着舞蹈起来。

 

金泰亨知道她指的是什么。

 

他们是最接近不朽的存在。

他们的皮肉,器官,骨血。

 

但他们也会死。

 

 

Part 3 永无终焉

 

 

00

 

“你知道吗?”

 

“嗯?”正听得津津有味的我被田柾国突然的发问打断,不解地挑了挑眉,“知道什么?”

 

“温柔地杀死一条龙的方法。”

 

“不知道。”我诚实地摇了摇头。

 

“让他们死于爱情。”田柾国笑了,与以往的笑容有些不同,看上去更缠绵,却也更无情,“或者说,死于他们自以为的爱情。”

 

01

 

少女得到了龙的心脏,那是她一辈子不曾见过的珍宝。

 

但她觉得更珍贵的,更难忘的风景,却是身下紧紧攥着染红的匕首的男人大开的胸口。

 

鲜血淋漓,至死不渝。

 

他可是自愿为我剖开胸膛的。

 

田柾国笑着,像真正拥有了一切那样开心而满足。

 

她想到了童话里那只可爱的夜莺,为了自以为的爱情而献身于玫瑰的尖刺,直至尖刺完全没入心脏,直至最后一滴鲜血也被喂养的玫瑰耗尽,仍啼叫歌唱着自以为的爱情。

 

田柾国伸出沾满殷红的双手捧上男人逐渐冰冷的脸庞,对着那双失色的唇吻了上去。

 

“还不够哦。”

 

少女松开了唇,附上男人耳边呢喃了些不为人知的阴暗咒语,同时用沾着鲜血的手指在地上画着些什么。

 

“还不够哦。”少女盯着怀里人浑浊涣散的浅蓝色双眸重新聚起光亮,嘴角扯开个诡异的弧度,“不仅我要是永恒的,你的爱也得是永恒的。”

 

你会活下去。

 

和这颗跳动在我的胸膛之下的心脏一起。

 

02

 

“所以说。”我费劲地梳理着故事情节,“公主之所以要利用魔龙来夺取皇位就是因为她是个不受待见的女巫之子?”

 

“同时她也通晓备受诟病的巫术。”田柾国点了点头,“不然身为第一顺位继承人她何必做到那个程度。”

 

“那是什么?”我还是对结局耿耿于怀,“最后的咒语,是什么?”

 

“啊,那个的话——”田柾国正打算跟我说清楚的时候,瞥见了又出现在了操场门口的金泰亨,对我抱歉地笑了笑后就收拾好东西向门口跑去。

 

我顺着她的背影望去,看到了站在门口的金泰亨,被校领导勒令染黑的头发长得有些长了,耷拉在他冷淡的冰蓝色双眼前,衬着他色素稀薄的嘴唇和脸庞分外病弱。

 

我看着他们交谈时金泰亨耐心地垂下的漠然双眼,突然就想明白了那个结局。

 

金泰亨并非对田柾国缺乏热情,相反,他把他所有的激情与爱都连同着心脏一起,寄托在了另一个人的身体里。

 

那是有关共生的咒语。

他的不朽一分为二,肉身自存,而心脏寄存在她的胸膛下。

 

他的心脏延续着她的生命,而她的生命又延续着他的爱情。

 

巫女得到了她想要的所有永恒。

 

03

 

很抱歉,对于这个故事我已经说完了所有我知晓的内容。

 

那对青梅竹马的恋人。

女皇和她的俘虏。

巫女与魔龙。

 

随着时光推移,各奔东西,后来就渐渐淡出了我的生活。

 

我并不清楚他们的结局。

但我唯一敢肯定的是,他们的故事永远都不会结束。

 

 

END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浸默Oph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