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默Ophelia

Filthy Gallery
随缘居ID: JESSff
微博:@BADpuSissy
AO3:sinkintosilence

【千凯千】我的女朋友是我的妻子(杰克森X王凯丽)

一直想写的BG

大概只是个富家女逼婚的三流剧本(并不

一对清纯地谈恋爱的夫妻(。。。。

00

你们认识彼此几年了?

“五年?”

“六年,”王凯丽烦躁地换了条腿翘着,“下一题。”

第一次见面是在什么场合下?

”学校的化妆舞会,她邀请我跳舞。“

”是你邀请的。“

”我邀请她跳舞。“杰克森皱了皱眉。

”切。“王凯丽不耐烦地别过头。

结婚多久了?

”六年。“

”六年。“

。。。。。。

喂喂喂,这活干不下去了,你俩还是大学生吧,结婚六年了,你们高中结的婚吗?经过班主任同意了吗?

”经过我同意了,你有意见?“大小姐不屑地抬起下巴,”下一题。“

01

如此毫无诚意的婚姻情感咨询显然是半毛钱作用都没有的。杰克森也捉摸不透大小姐的心思,为什么非要拉自己来这种地方,如果说是真的来咨询问题,打死他都不会相信,大小姐的行事准则就是凡事亲力亲为,问题自己解决。

而且,作为她六年的伴侣,杰克森才不认为自己的妻子是个容易听进他人建议的人。

王凯丽停下脚步,杰克森也跟着停下,把视线放在她脸上,示意她说。

王凯丽沉默了好一会儿,脸都要被看红了,才憋出句”你是不是都不喜欢我的?“

”噗——“

”喂,你笑个屁啦。“

杰克森没再笑出声,但脸上仍然保持着浅浅的梨涡,他伸手指了指王凯丽,”19岁“,再指了指自己”18岁。“

王凯丽的脸霎时就白了,”你是不是歧视姐弟恋。。。“

”不,我只是,对不起,哈哈哈——“杰克森没忍住又笑出了声,”你的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女孩子像这样才正常啊。“

”我——“

”我的意思是说,我18岁,只谈过一场恋爱,却已经有了一位19岁的妻子,你不觉得在我们这个年纪太奇怪了吗?“

”那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我要不喜欢你至于从12岁开始就一直陪你玩这个幼稚的结婚游戏直到现在吗?“

”哦“///-///

02

要让杰克森回忆到底是怎么和这位不讲理的大小姐纠缠起来的,他实在做不到。

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太长,长到模糊了确切的边界,他记不起到底是初一还是初二,王凯丽那天穿的是红裙子还是黑裙子,但他记得那个女孩是如何骄傲地昂着头,迈进了他的生活。

以一句”你愿意和我跳一支舞吗?“

然后那曲双人华尔兹就跳过了他整个青春年少。

喜欢吗?

当然喜欢吧,看到的第一眼就喜欢吧,那个蠢姑娘可能都记不起她踩了自己多少脚了,如果不喜欢的话,明明学过舞蹈的自己为什么还是和她一起假装笨拙地摸索,交握着手跳了一首歌的时间呢?

整个中学时代,感触最深的还是那个女孩濡湿发烫的手心和因为害羞而泛红的脸庞吧。

笨蛋吗她是。

怎么可能不喜欢啊。

03

不过

”请和我结婚!“

这种事对于初中生而言果然太过了吧。

嘛,有什么关系,反正校规也没有第十一条不准结婚。

他们充其量只算违法校规第十条而已。

04

——”杰克森,你下半年要转回国内念大学吗?“

——”啊,因为家里的生意主要在国内,我不能一辈子待在美国,分部的事也已经找好了美国代理商。“

”抱歉凯丽。“杰克森攥紧了手机。

——”等我打个电话——

嗯,好。

喂,杰克森吗?我爸同意了。“

啊,我真是想多了,我怎么可能真的摆脱得了这个大小姐啊。

他想着,难以抑制上扬的嘴角。


















然后他们就要在大学装情侣啦

恋爱轻喜剧,会有其他千凯千CP出来打酱油,以此实现我无穷的脑洞和梗。

写成单元剧也不错。

或者那种系统文,杰丽夫妇每单元助攻一对(不,你没看见这条,我就随便说说)

评论(6)
热度(32)

© 浸默Oph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