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默Ophelia

Filthy Gallery
随缘居ID: JESSff
微博:@BADpuSissy
AO3:sinkintosilence

【泰正】Shadow Preacher CH2

 前文链接:

CH1

不被期待的窝囊废舰长和他捡到的外星基因实验武器的故事

反bdsm

Hurt and comfort

未来科幻向架空背景

部分参考星际迷航设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这件小意外还是被金泰亨以“救出沦为奴隶的地球居民”的说法写进了舰长日志,朴智旻也按同样的说法汇报给了上级,即便他本能地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名字呢?有名字吗?”朴智旻看着金泰亨一脸苦恼地试图跟眼前按地球年龄算看上去十五岁不到的男孩艰难地沟通着,不禁皱了皱眉,出声道:“我们应该把他送回地球,找找他的亲属,如果联系不上就找个领养家庭也行,你不能把他就这么留在太空里。”

 

距离他们离开那个星球已经有一周的时间了——按照地球的算法,而那男孩仍被留在舰船上,朴智旻觉得非常不妥。

 

“我试过了。”金泰亨看沟通无果后无奈地叉腰直起身,叹了口气:“但这孩子好像有那什么,嗯,雏鸟情节?总之不愿意跟除了我之外的人接触。”

 

情况更麻烦了。朴智旻盯着那个表情空洞的男孩的目光越发复杂起来。

 

"Ju——Jung kook——"

男孩的唇瓣间突然蹦出几个干涩的音节。

 

"什么?"金泰亨惊喜地望向跟前的男孩,"想起来名字了吗?"

 

"田,田柾国。"

 

"柾国吗?"金泰亨笑嘻嘻地揉了揉男孩已经被剪短的黑发,"是个好名字呢。"

 

男孩的眼里泛起微弱的亮光,唇齿笨拙地捕捉着男人的话语,蹩脚地重复道:"好——名——字。"

 

金泰亨愣了愣,垂下的眼暗了暗。

 

朴智旻觉得他的发小的同情心总是泛滥在一些麻烦的地方。

 

"如果你有任何危险的想法,请先跟我商量一下。"最后他只能妥协地叹息道。

 

"你觉得一个新船员的身份怎么样?"

 

"你打算怎么解释他的来历?"

 

金泰亨抚摸着男孩头顶的手僵了僵,底气不足地偷瞥一旁脸色阴沉的朴智旻,尴尬地扯了扯嘴角道:"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朴智旻只想仰天长叹,白眼都快翻到脑门了。

 

为什么每次收拾烂摊子的都是他?

 

为什么他非要当自己不靠谱的发小的大副?

 

 

 

 

"所以最后你们决定直接瞒下来?"闵玧其给朴智旻倒了杯水。

 

朴智旻道着谢伸手接过给自己灌了一大口,揉了揉鼻梁头疼道:"不然能怎么办呢?伪造身份是犯法的——天,他居然还真想那么做,他到底怎么当上舰长的?愚蠢,莽撞,不顾后果,同情心泛滥——"

 

悉数好友毛病的朴智旻越说越快,脸也越来越臭,冷不丁一把把手里的杯子砸在茶几上,整个人放松地往后倒去,陷进沙发里。

 

闵玧其同情地望了望朴智旻还在不平地起伏的胸膛,耸了耸肩道:"但你依然还是他的大副,你依然愿意做他的大副。"

 

而你宁愿耗在那个不靠谱的半吊子身上也不愿意到我的船上。

 

"我——对不起。"朴智旻抬起头望进爱人受伤的眼里,忍不住错开了视线。他知道对方在做出邀请,而这也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拒绝了。

 

"好吧好吧。"闵玧其叹着气站起身,"你还需要水吗?"

 

"不。"朴智旻手脚并用地从柔软的沙发里站起来蹦到闵玧其身上,凑到对方耳边笑了笑:"介于我们在地球上的假期没剩下几天而我和你将要前往不同的星系,我不觉得我们应该浪费一分一秒。"

 

"你说了算。"闵玧其掐了把朴智旻的屁股,也笑了出来,两个人相拥着跌跌撞撞地摔进卧室。

 

"你说了算。"

 

04

 

老实说朴智旻也想不明白自己吊死在这个坑爹舰长上的原因。

 

他和金泰亨从小一起长大,明明那个人学习一般,有着超常的身体素质却不怎么加以锻炼,所以体育也一般,校园活动什么的也几乎不参加,总是独来独往,除了他以外几乎没什么朋友,如果不算上脸,身上都看不出来有什么优异的地方。

 

但他的眼神始终是灼热而熠熠生辉的,燃烧着闪亮不灭的骄傲。说真的朴智旻并不觉得他有什么可骄傲的,他在任何一方面都表现平平,但不知为何,只是看着他的眼睛,却会情不自禁地相信他什么都可以做到。

 

是的,他身上最特殊的地方在于他有让人相信他能做到一切的能力。

 

如果一定要找个原因,那就是这个了吧。

他想看看那个白痴的征途能航向多远的星辰海。

 

 

Part2 Break and rebuild

 

01

 

打破那孩子的旧的固执的观念和重塑他对这个世界的新的认知一样难。

 

"那个星球到底有多愚昧啊!"金泰亨都快抓狂了,"我完全无法想象他们是怎么把人驯服成一件没有自我意识的家具的——没有我的命令他甚至不会自己进食和排泄!这太可怕了!连动物都会有自己的生理需求吧?他连这个都没有,整天一动不动得像个茶几或者椅子。"

 

"所以你想怎么办?"金硕珍皱了皱眉对跑来医疗港找自己吐苦水的金泰亨给出了自己作为专业医生的建议:"我不建议你直接摧毁他过去的所有认知,你知道,在他现在这个年纪,可能还没结受新的认识就会先崩溃的。"

 

"那我该怎么办?"

 

"还记得你说那孩子初见时对你说过什么吗?"

 

'Thank my lord.'

 

"所以?"回忆结束的金泰亨不确定地挑了挑眉。

 

"就像他所说的那样。"金硕珍垂下眼,表情平淡地喃喃道:

"成为了他的主人,他的神,为他带去新的秩序和法规。"

 

"不——"金泰亨一脸严肃地拒绝了,"那这样我和那些落后星球上的原住民有什么区别?他不需要我,他需要他自己——"

 

"他需要你。"金硕珍的神情也坚定起来,"你得让他需要你,凭他一个人他怎么能熬的过去?"

 

金泰亨被噎住了。

 

"关于他的错误认知我们以后可以慢慢纠正,现在你要做的,是给予他可信赖感——用他在旧世界所熟悉的方式。至少得先让他接受我们,我是指除你之外的人。"

 

"我明白了。"金泰亨表情凝重地沉声道。

 

这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即便是出于好心的目的,但这种无异于野蛮社会的奴役驯养还是无法让他接受,但他明白现在只有这么做才能帮助那个少年。

 

 

 

 

02

 

 

"他重新修订了我的世界的理论法则,确保每一条里都是以他为前提。

他告诉我我可以什么都不想,他会主宰一切,我没有拒绝他,在两个世界碰撞后的崩溃认知前我羸弱又无助,迫切地想要找个人依靠。

 

他让我摇摇欲坠的世界重归平衡。用他的整个霸道的存在。

 

 

从那以后,我都是为他而活。

 

我也甘愿只为他而活。"

 

 

03

 

 

 

没有我做不到的,如果不想做,我就不做,但如果我想,就没有我做不到的。

 

金泰亨原以为在罪恶感的压迫下这一切会更加艰难,但实际上他做的很好,可这不仅没有给他带来心灵上的宽慰,反而让他负罪感更重了。

 

 

他需要我,我让他需要我。

 

 

天,他的胃因为这个结果而打结。男孩温顺而全无抵抗意识的信赖眼神让他几欲作呕。

 

 

"你不用——"开口后的金泰亨想起金硕珍的话,不甘地咬了咬嘴唇,改口道:"我是说,你可以自己做你想要做的事。"

 

乖巧地跪在他面前的男孩仍不为所动。

 

坐在床上的金泰亨烦躁地脱了自己的上衣就往被子上一躺,两眼直直地瞪着天花板,揪了揪自己的金发后哀怨道:"我命令你。"

 

他的胃又开始不舒服了,他真不想干这个的。

 

而男孩仍没有动作的迹象,只是茫然地张开嘴,呆呆地重复着金泰亨的话:

 

"——想要?"

 

"你难道不理解吗?"金泰亨一个激灵从床上坐起身,震惊地看向床边跪着的人,随即又皱着眉恍然大悟地拍了下自己的脑袋,"也是,我怎么能指望他们教你这些。"

 

然后他开始为怎么向少年解释"想要"这个概念而头疼起来。

 

"想要就是——"

就是什么?

 

金泰亨突然想到,对于男孩而言,连生理需要都达不到"想要"的程度,他还能"想要"什么呢?

 

"呐,柾国。"

 

男孩疑惑地抬起头,好奇地望着金泰亨。

 

"为什么,要向我道谢呢?那时候。"

 

田柾国眨了眨眼,手指攥上胸前的衣襟,在那之下疯狂鼓动着的心脏是想要倾诉些什么的,但他什么都说不出来,这一切都太陌生了,无论是汹涌的思绪还是眼眶的热度和湿意。

 

"我不明白。"最后他只能闭上酸痛的眼摇了摇头,眼角滑过无助的泪水。

 

"那是因为柾国'想要'自由吧?"金泰亨伸出手抚上无措的男孩柔软的发顶,温柔地轻声道。

 

"自由?"

 

好吧这又是一个全新的概念。

 

"就是指可以到任何地方,做任何事,不用听任何人的命令。"

 

"不是的!"

 

手下的男孩的情绪突然激动起来,尖声打断了金泰亨的解释。

 

田柾国的速度快到金泰亨都没有反应过来,回过神来时金泰亨只能呆愣地盯着伏在自己身上的男孩。

 

 

为什么他的反应速度能比自己这个训练有素的军人还快?

 

 

不过金泰亨很快就没有余裕去思考这个问题了,大滴大滴滚烫的泪水砸在了他的脸上,他只能慌张地拭去身上男孩脸上越发汹涌的眼泪。

 

"不是这样的!"田柾国声音颤抖着固执地再次反驳,但贫乏的词汇量让他组织不出详细解释的话语。

 

"我不想要去其他地方——"田柾国咬紧下唇抽噎着断断续续道:"不想去做其他事!不想去见其他人!"

 

"我想要你的命令!"男孩哽咽着嘶吼出声:"我不想要自由!"

 

"我想要的——是你。"

 

从初见时就只是因为那双深棕色的眼睛。

就只是因为你。

 

我可能真的做错了。

金泰亨抱紧了哆嗦着缩进自己怀里的男孩,为这控制之外的发展而后悔起来。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浸默Oph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