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默Ophelia

Filthy Gallery
随缘居ID: JESSff
微博:@BADpuSissy
AO3:sinkintosilence

【凯千】When silence falls(00-03)

【伪】黑帮大佬男宠凯(19)X黑帮大佬易 (29)

00

当沉默降临,而他唯一能感觉到的却是从未有过的轻松与惬意,他终于逃出了急于找一些废话填满空气的急躁,待在那个男人身边让他的一切都和缓下来了,他的思绪仿佛找到了渴望已久的归宿,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节奏。

他停下了敲击桌面的指头,盯着对面男人低垂的眼,他的心房迅速充盈起来,满胀得甚至有些疼痛。

我可以就这样盯着他一整天。

他想着,被自己的念头吓到,接着又绽放了一个寂静的微笑。

他一点也不想打破这甜蜜的沉默。

01

“他不会说话吗?”王俊凯从酒杯里提出樱桃,漫不经心地咬了一口,“还是说他是个结巴,不好意思开口。”

王源看着他边嚼樱桃边说话,忍不住皱眉,“注意吃相,吃东西时不要说话。”

王俊凯懒洋洋地挑起眼看他,说道:“可他们都喜欢我这样,你知道的。”

“是啊,他们都喜欢。”王源突然凑到王俊凯面前,眯起眼睛,说道:“但你也该知道你那套东区男孩的把戏维持不了那群老头子多久的兴趣。”

王俊凯轻浮地吐出一口气,王源对着扑面而来的甜腻气息厌恶地皱起脸。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所以我们还有必要维持现在的姿势吗?你是想要我给你个吻吗,嗯?”

“最好不要。”王源迅速直起身退回自己原来的位置,“顺便跟你说一句,他不是哑巴,也不是结巴,他只是不爱说话而已。”

王俊凯将视线重新挪回宴会角落里那位安静的来宾身上,撑着下巴将人从头到尾打量了一遍。

“别长久地盯着不属于自己的东西,那种人是一辈子都瞧不上你这种东区小混混的。”王源昂着头,倨傲地望着王俊凯的痴态。

王俊凯忍不住笑出声,都没转头,假心假意地问道:“那我能去和他搭个话吗?”

王源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说:“介于你都根本没舍得将视线分点给我,我怀疑你是否真的向我寻求意见。以及见鬼的,想去就去吧。”说完就举起手中的杯子猛灌了一口酒。

看着王俊凯屁颠屁颠地滚出自己的视线,王源闷闷不乐地拿脚点了一下高脚凳,将身子转向吧台:

“Another!”

02

“介意我坐在你旁边吗?”

男人抬起头,王俊凯一愣,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就像被松脂砸中的苍蝇,就是那种外界的声音突然被切断,自身的一切,思绪,动作,语言都慢了下来。

他被锁在沉默的琥珀里,世界变得寂静而透明。

而这种奇妙的感觉只是由于他看了那个男人一眼,望进那双没有焦点的黑白分明的眼,紧抿的唇和没有一丝波动的脸。

王俊凯觉得喉头鼓烫,像是所有准备好的蠢话堵在了喉咙口,他现在觉得王源说的是对的了,他就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东区蠢货,操。

就在他尴尬地觉着自己整个人都要烧着时,男人又低下了头,同时往沙发旁边挪了挪,王俊凯盯着男人旁边的空位,费力地思考了好一会才意识到这大概是给他的。

然后他就坐下了。

03

不到三分钟他就后悔了,王俊凯开始怀疑起王源的情报,他一定搞错了,这家伙就是个哑巴。

“你就是Karry对吧?”

王俊凯被吓一跳,这不能怪他,上一刻他还在腹诽人家呢。

“啊呃,是的,先生。”

“看来他们说的是真的。”男人的脸上依旧没有什么波动,所以这让他的下一句话对王俊凯的冲击更大了,“你就像传言那样年轻漂亮。”

"啊?啊,呃,谢谢我的意思是。“王俊凯感到局促又烦躁,他确认一般地再三扫视着男人的脸,确定与说上一句话时嘴角的弧度一摸一样,忍不住开口:”如果你想要和我调情,至少要笑一笑。“

老天他说了什么,他刚刚是在撒娇吗?

王俊凯后知后觉地红了脸,要命的是他发现男人正若有所思地盯着他。

然后他的嘴角貌似,肉眼可见地上挑了。

“见鬼的我现在很想吻你。”

王俊凯看见男人嘴角的弧度好像扩大了,“你真的非常努力地想逗我笑啊。”

“以及如果你刚刚是在询问我的意见的话——”

剩下的他的嘴唇已经替他回答了。

温软,安静,浅尝辄止。

可能还没有三秒,转瞬即逝,回过神来,王俊凯看见的又只是男人平静无波的脸。

王俊凯沮丧地抱怨:“我已经透支你今晚所有的微笑了吗?”

男人看上去好像又要被他逗笑了,但他还是没有笑:“你差点就要透支我这一年的微笑了。”

王俊凯笑了笑:“那你至少应该让我知道你的名字吧,看在今晚的微笑的份上。”

“易烊千玺。”

评论
热度(40)

© 浸默Ophe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