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默Ophelia

Filthy Gallery
随缘居ID: JESSff
微博:@BADpuSissy
AO3:sinkintosilence

【正泰】天赐之妻 CH2

本来这篇正泰都要站不住了,但是我是那么缺乏挑战意识的写手吗,我一定要让你们看到少夫的魅力

 

本文正泰年龄差为三位数,自行想象

 警告和设定见前文

高中生和吸血鬼的恶俗故事


CH1


04

 

田柾国,男,十五岁,目前与未知非人类生物同居中。

 

相处一周后田柾国彻底意识到这位强硬地侵入自己的生活,甚至占据了自己居所的恶魔先生,是个什么都不会的,纯吃软饭的大爷。

 

求求你快点滚出我家好不好。田柾国跪坐在地上欲哭无泪。

 

“我听得见你在想什么。”恶魔大爷猛地凑近浑身剧烈颤抖起来的田柾国,伸出手毫不留情地弹了下田柾国的脑门,“有本事就赶我出去啊。”

 

 

田柾国吃痛地捂住脑门,心想我要是做得到的话早就干了吧。

 

金泰亨满意地一笑:“知道就好。”

 

05

 

于是田柾国被迫准备起两人份的伙食,介于大爷啥也不会,田柾国也不期望对方真的会帮自己,所以他只是默默地穿上围裙,默默地进厨房里准备着。

 

“你在做什么?”悄无声息地靠近的金泰亨贴上田柾国的后背,一手撑着桌台,将头架在田柾国肩膀上问。

 

田柾国正在切菜的动作被吓得一顿,没好气地大喊起来:“不要在别人切菜的时候随便靠近啊!很危险的!”

 

“你一个人要吃这么多吗?”金泰亨犹豫地指了指被摞成高高一堆的食材。

 

“怎么可能,那是两人份的。”

 

“两人份?”

 

“对啊,你不吃东西吗?”田柾国疑惑地反问。

 

“谁告诉你我吃这种东西了?”

 

“那你吃什——啊!”田柾国话还没问完就被脖颈上传来的温热湿润的触感打断,然后便是尖锐的刺痛,吮吸声在耳边无限放大。

 

血液被猛地抽走的眩晕为眼前蒙上一片黑暗,田柾国的意识漂离着,恍惚想起那些文学作品里说过被吸血鬼吸血会有快感什么的,发软的双腿艰难地支撑着身体,田柾国用无力的双手攥紧了桌台的边沿,祈祷自己千万不要丢人地昏过去。

 

进食完毕的金泰亨餍足地舔了口田柾国脖子上仍在冒血的两个小孔,不一会儿血便被止住了,伤口也随之消失。

 

“你没跟我说过你是吸血鬼啊?”田柾国有气无力道。

 

“你也没问过我啊?”金泰亨伸手支住了田柾国的腰,皱了皱眉,“被吸血很难受吗你?”

 

田柾国都没力气用嘴吐槽他,直接在心里骂了一句,你怎么不自己试试?

 

“太远了想不起来。”金泰亨见田柾国虚弱的样子还是将他扶出了厨房,同时不忘回答他的问题:“我被转化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不过在我吸食的所有人类里,你的反应确实是最大的。”

 

这还是我的问题?柾国想哭。

 

“也不能这么说。”金泰亨小心翼翼地将人放倒在床上,“不过为了解决以后的口粮问题,我一定会把你喂得健康的。看你这症状应该只是贫血。”

 

结果还是要吸我的血吗?田柾国无奈地想,不过怎么看你都不像会照顾人的样子啊!

 

“嘛,可以学吧?”

眼前的吸血鬼居然撑着下巴一副认真考虑的模样。

 

 

田柾国,男,十五岁,现拥有了一位负责自己身体健康的非人类同居人。

 

注,是吸血鬼。

 

06

 

“所以说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学校附近的小巷啊?呃,我是想说,为什么你会到人类世界来?”

 

在床上睡了一会儿起来的田柾国意外地看见摆在客厅桌上的饭菜,没怎么犹豫便坐下开动起来,边吃还不忘问一旁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金泰亨自己一直想问的问题。

 

“我说,你是真的不介意被灭第二次口啊?”

 

田柾国当即就被金泰亨漫不经心的回答吓凉了,也对,人家肯定是到这边有事要做啊,至于是什么怎么可能告诉自己一个人类呢?

 

“那你为什么还在我这里赖着不走?迫不得已在可能被人类发现的地方现身应该是很紧急的事吧?”顿了顿,田柾国想起那时自己看见的翅膀,无论如何都无法说服自己那是它正常状态下该有的样子。

 

“嘛,那不重要。”金泰亨换了换发现没自己喜欢的台后便扔了遥控器,转而盯着一旁吃饭的田柾国,勾起唇角:“我现在找到更重要的事去做了。”

 

田柾国被瞧得一身恶寒,心说你说的更重要的事就是养只人形牲畜吗?

 

“欸?对自己的定位蛮清楚的嘛。”金泰亨撑着脸眯起眼睛笑得不怀好意,“已经彻底认命了?”

 

田柾国自暴自弃地重重摔下饭碗,“反正我也没能力改变现状,只能自认倒霉,无论如何还能活着已经很知足了。”

 

说完便沉默着起身收拾起桌子端着碗筷走向厨房。

金泰亨望了一眼少年赌气的背影,也没说什么。

 

“晚饭很好吃,谢谢了。”进厨房前田柾国别扭地说道。

 

金泰亨决定暂时先不告诉他自己是订外卖的。

 

07

 

第二天田柾国依旧像往常一样自己一个人去上学,说实话,除了床上多出来一个人以外,他的生活和往常并无不同,他也不会去过问金泰亨在自己上学时干了什么,只是将房屋的钥匙多配了一把交给了他。

 

如果还要说什么不同的话,田柾国抬起右手,细细打量起圈在无名指上的银环起来,心下畏惧地想这玩意真的能逃过风纪委员的眼吗?

 

担惊受怕了一整天却并没有人注意到自己的戒指,这让田柾国松了口气,好奇地想莫不是对方用了什么魔法掩盖了过去?那为什么不直接掩盖那圈符文啊,还非得套个戒指。心想着,意识又飘到那位神秘的吸血鬼先生身上,严肃的讲师枯燥的言辞渐渐模糊不清,田柾国满脑子搜刮着记忆里的蛛丝马迹,努力搜寻着这段纠缠的起因。

 

“田柾国!”

“是!”完了,被喊到名字后田柾国迅速站了起来,顿时汗如雨下。

 

“回答一下黑板上的问题。”

 

田柾国紧张地盯着黑板,白色的粉末痕迹在他眼中缠绕成一堆无规律的轨迹,田柾国偷瞄着黑板旁老师的脸色越来越差,眼前一黑。

 

“选C。”

 

“选C!”

 

“坐下吧。”

 

得救了!田柾国立马望向在黑暗中救赎自己的声音的来源,果不其然看见斜前方的金硕珍担忧的脸。

 

没事。田柾国笑着对金硕珍比了比嘴型,金硕珍这才放心地转过头去。

 

珍哥真是好人啊。田柾国感叹着。

 

 

下课后金硕珍就立马凑到田柾国的桌前,问道:“你没事吧?看你老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

 

“啊,该怎么说呢?”田柾国苦恼地趴在桌子上,有人愿意了解自己的烦恼实在是再好不过了,更何况那人还是体贴的珍哥,但是他这种情况该怎么说出口啊?就算是珍哥也不会相信吧?再说了说出去会不会被灭口还不知道呢,想起家里的恶魔大爷,田柾国又叹了口气。

 

“不方便说吗?”

 

“呃嗯,就是。”田柾国望着金硕珍关怀的目光,一瞬间又充满了倾诉的勇气,“如果你被从未见过的人纠缠上了,对方还强行将你绑定了,认定你是他的伴侣,说什么死也会在一起什么的,该怎么办?”

 

金硕珍的脸上又浮现了担忧的神色,“你是不是《僵尸新娘》看多了?”

 

看吧,果然不会信吧?!田柾国沮丧地将头埋在桌子上,闷闷道:“我说真的啦!”

 

“那说不定是因为两人之间做过什么约定吧?”

 

“约定?”田柾国疑惑地抬起头。

 

“你看,艾米莉之所以拖着维克托去往死亡之地,不就是因为维克多对着艾米莉念完了那段誓词吗?然后又把戒指她手上,虽然说是意外,不过艾米莉一定把这默认为这是两人间的约定吧?所以你想想,你有没有对对方做过什么约定或承诺?哪怕是误会?”

 

“约定吗?”田柾国恍惚着回忆起来,却仍是什么都想不起来。

 

金硕珍看他又气馁地低下头去,连忙安慰道:“暂时想不起来也没关系,如果不是很讨厌对方不说不定还是一段不错的缘分呢。”

 

“可是艾米莉最后没能跟维克多在一起不是吗?”田柾国失神地望向右手的无名指,“不是每次命运突兀的安排都是天作之合不是吗?”

 

电影里都是这样,何况现实生活中。

 

“这么说也没错啦。”金硕珍笑道:“不过要是对方不是太讨人厌就只能想办法好好相处了。”

 

“如果情况有变一定要记得告诉我,一定会帮你想办法的,虽然不一定能解决问题。”上课铃响前金硕珍冲田柾国说道。

 

田柾国感激地朝他笑了笑。

 

 

08

 

“你回来了?”金泰亨听到开门声头也不回地吩咐道:“快去做饭,我饿了。”

 

田柾国扫了一眼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吸血鬼,认命地脱下书包穿上围裙,“你不是不吃饭吗?”

 

“但是你要吃啊,所以快点。”金泰亨催促道。

 

“那你就不会提前给我做顿饭吗?!”厨房里传来田柾国愤愤不平的声音,就算是饲养宠物,也不会有糟糕饲主等着宠物自己喂饱自己吧?

 

“反正你也要给自己做饭的。”金泰亨插着裤带靠在厨房门口向里面张望着进程。

 

“你堵在这里我做饭的速度也不会变快的,快点出去啦。”田柾国瞪了一眼门口的吸血鬼大爷。

 

金泰亨转身朝厨房挥了挥手示意会在外面慢慢等,田柾国却在瞟到那人手上的戒指后暗自垂下了眼。

 

约定。。。吗?

 

 

 

下集预告(所以说这到底是什么鬼

 

“你觉得那像什么?”蒙着眼睛的男人问他。

 

田柾国呆呆地抬起右手,盯着无名指上的那一圈符文。

 

像什么?

 

“你觉得那像不像一只小鸟呢?”男人笑了,“像不像一只被割断翅膀的小鸟呢?”

 

“告诉我,他也用爱情割断了你的翅膀吗?”


评论
热度(23)

© 浸默Ophelia | Powered by LOFTER